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不可回首

●激情短打、漏洞百出

●刀子(不大虐

●被婶

●如有错误请指正√感谢~

——————

        樱花时节的景区总是很热闹。香织拥挤于人潮中艰难穿行,瘦弱的身体在缝隙间腾挪。

        冷不丁的——似乎听到了什么熟悉的声音。那是很熟悉的声音,但正因为熟悉,香织反而不敢相信。

        “刀剑乱舞………”是错觉吗?香织被人群拥挤着,无法停下脚步,只能尽力伸头去看。

        是错觉吗?香织成为审神者是五年前,离开是一年前。繁忙的工作,病重的母亲……现实重重压力让香织选择了离开本丸。政府的工资还是比不上私企的嘛。香织苦笑着想。

        可是香织不确定刚刚到底是不是幻觉。那个游戏,那个名为「刀剑乱舞」的游戏,是链接隐藏于时空间隙的时政的渠道。

        曾经香织也无数次打开那个游戏,去到自己的本丸。

        香织咬紧了牙,使劲儿瞪大眼睛去找。也许不是幻觉吧?刚刚、就在刚刚,她的身边是不是有一位同事经过?

        没有、没有。所视之处没有人正看手机啊?是错觉么?是错觉么?

        可是……
        眼前逐渐模糊起来,香织恶狠狠地一把抹去多余的泪,倔强地继续寻找。

        有电话进来了。是公司的上司。

        啊…迟到了啊。

        香织默默挂断电话,突然笑出了声。是啊,错觉吧。就算不是错觉,找到又能怎样呢?

        是她自己选择了离开啊。没有逼迫,没有死别,没有借口。

        无论那座本丸现在如何,那些熟悉的付丧神们如何,都与她……无关了吧。

        香织不在停留,重归自己应有的道路。在离开这条街道之时,她听到身后有熟悉的音乐和声音。

        “不要说漂亮什么的……”

        那也是我的近侍哦。香织抿唇笑了笑,泪花浮动。却没有再次停留,而是拖着沉重的脚步,义无反顾地离开。

        我呀,再也没办法夸你漂亮了哦。

评论
热度(5)

© 燕离枯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