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向暖

●ooc预警

●私设严重、自家刀男

●日常向短小

●渣文笔

●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

——选择

        众所周知,审神者有选择困难症。但同时,审神者是一位喜欢逛街购物的女孩。

        今天的公文处理的差不多了。审神者无聊地望了望天,看了看地,最后拍板决定去万屋逛街打发时间。

        万屋早已从最开始的小商铺在各位婶婶的无私奉献下进化为了一条琳琅满目的商业街。服装店、饮品店应有尽有。

        审神者逛了一圈,最后在一家服饰店停下了脚步。

        ——这个裙子看着好好看。

        但是——黑色和黄色选哪个?审神者陷入了名为「选择」的泥沼。

        选哪个…选哪个…选哪个…审神者瞪着蚊香眼纠结半天也没有结果。

        “主,蛋筒哦。”山姥切国广将刚买来的奶油味冰淇淋塞进审神者手里。“诶?为什么给我奶油的万一我想吃你的呢!”

        “因为我想吃抹茶的。”

        “唔——好吧。”审神者瘪瘪嘴,这两个味道她都很喜欢不分上下。“切国啊~快帮我选条裙子我好难。”

        “黄色吧。”

        “诶好果断啊不过黑色也很好看啊、黑色很神秘的吧而且我很喜欢黑色,但黄色也很好很适合夏天我黑色的衣服很多了吧但黑色我的确很喜欢——”

        “因为我头发是淡金色的吧。”早已精通如何打败话痨婶的某付丧神低下头,“我以为跟我有关的颜色…主君会更加喜欢呢。”

        “好啦!就要黄色!”某害羞婶婶迅速掩面逃离现场。

        什么?这只没有极化的被被太会撩不符合人设?别小看全本丸一起制作出的《婶婶应对一百策》啊喂!

评论
热度(9)

© 燕离枯棠 | Powered by LOFTER